Phantom

已退坑
此号仅用作纪念
偶尔诈尸一下也是可以的

《填词》卡路里-灭国版

*仅供娱乐不喜勿喷

*一个小时赶出来的产物

王翦:


每天起床第一句 先给自己打个气


每次少练一个兵 都要说声对不起


王上王上看看我 我的虎符在哪里


练兵 我要练兵 我要变成上将军


Pose pose


我要变成上将军


Pose pose


王贲:


为了变成好将军 天天提着一口气


为了提升那造诣 战阵研习到天明


众人问题再高明 不过我早有准备应


磨砺 我要磨砺 我要独领十万骑


王翦/王贲:


Wow


众士卒:


灭国战灭国战灭国


灭国战灭国战灭国


灭国战灭国战灭国


灭国战灭国战灭国


合:


灭国战我的心仪


嬴政:


举起我的大秦旗


合:


拜拜 小韩国  术治亡国真稀奇


韩非使出兵疲秦


李斯:


云阳国狱欢迎你


合:


拜拜 小赵国 乱政真的好可惜


赵迁郭开着实迷


赵高:


太后故里不留遗


合:


来来 大魏国 人才辈出不珍惜


商鞅张仪气死你


王贲:


水淹大梁三月竟


嬴政:


来来 深呼吸 晚睡早起懒得理


小型朝会天天有 不批阅章不停笔


李信:


为了变成好将军 天天提着一口气


为了众臣都服气 地图兵法看到腻


天生自信无人敌 可惜说啥都被王家抑


迎敌 我要迎敌 我要一战打成名


众臣:


Wow


众士卒:


灭国战灭国战灭国


灭国战灭国战灭国


灭国战灭国战灭国


灭国战灭国战灭国


合:


灭国战我的心仪


嬴政:


举起我的大秦旗


项燕:


拜拜 李信军 诱敌深入难识清


二十万孤掌难鸣 狂奔三夜不成军


王翦:


拜拜 老项燕 坚壁清野大对立

心浮气躁不可行 楚国终究不成器


王贲:


来来 燕代余 苟延残喘凑乱军


固守王道不可取 一年擒获燕王喜


王贲:


来来 深呼吸 大军压境围临淄


田建偏安降了秦 不成统一不放弃


六国:


奇了怪了 小的时候明明是 父王说


穷弱秦国无意东出 谦恭敬


直到顿弱拿来盟书看的心惊胆跳了


原来合纵了 又罢兵 更心悸


希望 苏秦 未曾遇刺


秦王 爱财色的


众君臣:


不如跟着狱吏没在怕的 叹口气


让那灭国战灭国战 灭了你


不成统一不放弃


嬴政:


举起我的大秦旗


王翦:


拜拜 咸阳城 出兵到了楚边境


唤来信使上书秦 快走快走别磨叽


拜拜 求虎符 变成享乐老将军


美原千顷不足猎 咸阳府池不足行


来来 再上书 请求五辈分耕地


李信蒙武拦不停 到了战场送的勤


来来 秦王命 擅议灭楚诸将军


一律视同乱国罪 蒙武李信大为惊


不放弃


举起我的大秦旗


不放弃


嬴政:

举起我的大秦旗


我要天下终统一

评论(6)

热度(11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